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天殺的好物-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!

去過日本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,日本冬天的天氣真的很乾,

加上我又是混合肌偏乾,那幾天皮膚都有點乾乾痛痛的,皮膚狀況不對上妝也不服貼。

後來跟我日本的朋友抱怨,她就推薦我這支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,她說在日本超級熱銷、評價好,而且回購率很高。為了解救我的皮膚,立馬跟風買了一隻美膚保水菁華棒。

用完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,臉上就有水潤感,妝也服貼多了!妝前保濕效力超強,救了我那幾天的臉,正是所謂的一試成主顧,超推薦!

而且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也可以在妝後使用,小小一支很方便攜帶,包裝簡單有質感,覺得臉上開始浮粉掉妝的時候,我會先用保水菁華棒塗一下,再用手指輕輕拍開讓肌膚吸收,再拿出粉餅壓一下就完成了~

(前:美膚保水精華棒 後:美膚微整精華凝凍) 之前我也有用過那種保濕噴霧,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我很不合,反而妝很不服貼,而且有時候噴太多粉還會流下來,所以用了幾次之後就被我晾在化妝櫃的最深處... 所以我蠻推薦大家人手一支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,妳會覺得人生乾巴巴的狀態被扭轉(乾肌人舉個手,一定能感同身受!)

還有就是這款也是超高評價的IPSA美膚微整精華凝凍,是我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,我習慣在晚上洗完澡時使用,讓皮膚潤潤的去睡覺;出門前,IPSA保水菁華棒就變成我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,我會當作妝前保濕來使用,讓妝更服貼~

IPSA保水菁華棒跟一般保養品不同的地方是,有的保濕產品會添加油分,不讓肌膚水分流失,但美膚保水菁華棒感覺就是把一整罐水鎖在你的肌膚裡,好吸收也不會黏膩,就像敷上面膜一樣,保水評價五顆星,所以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整個變成我的心頭好,同事看到我親身推薦全部都生火,接下來想試試看美膚家族的其他產品,聽說用過的人評價都不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PSA,美膚保水菁華棒,保水菁華棒,保濕,推薦,評價,美膚微整精華凝凍,周年慶,美膚家族

arrow
arrow

    可喜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